似是故人来

昨天和小组的其中一位韩国成员一起做课题ppt整理,这位成员全程定主题分类别贴讲解,一路做下来都不带停顿的。语法错在哪里正解是什么依据是什么全都标出来了。软件操作也十分熟练,我跟她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这位同学是语言治疗专业的,“对谈恋爱什么的没兴趣,还不如跟语法打交道来得有趣。”真的好厉害啊!这时候当代大学生素质的缩影就出来了。我跟她不是一个级别的,我还有待努力。其他什么都不干丢下一句“我有事”的人,“没有责任心”这个级别太高,我是没可能了。

我室友比我还惨,全组只有她一个人找了材料。
其他人:“找不到。”
室友问我:“我可不可以举报他们?”

评论

© 梅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