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来

今天去看了润润的爱,不由自主
先不说电影本身,看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神奇。在电影院的大银幕上欣赏他们的影视作品和我平常在哔哩哔哩网站上看他们综艺节目的感觉很不一样。说不出是更近了还是更远了。电影里润润的角色出现的时候,我旁边的韩国妹子跟我一起抖了抖,应该是粉丝来着的hhhh, 来看电影的人并不多,但是意外地竟有一对老夫妇。

电影节奏很慢,慢到我这个日语废韩语渣的人凭借韩语字幕还是把情节看懂了七八成。除了吻戏和床戏的时候我忍不住躁动地小小kya一下,大部分时候我和大家一样安静地配合电影的基调。说到床戏,我呜呜呜呜呜呜,我看到了润润健硕的后背,我听到了他性感的喘息。我呜呜呜呜呜T_T还有那种只想在翔润文里见到的动作和律动感…我……fhdbdjdjfhdhfdh
室友不明白电影最后他们明明要分开了却还非要演奏一曲爱的交响乐的意义何在。我觉得可能也是为了好好道别吧。不说了,再说就要非主流了。

其实电影开始前和结束后我都想跟其他观众搭话,问她们是不是松本润的粉丝,可到最后都放弃了,还是没有勇气呀www

中国观众在韩国电影院看日本明星演的电影,真是好独特的一次观影经历。话说好几个地方我不看韩语字幕都听懂了\( ö )/

评论
热度(1)

© 梅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